close

黃色小鴨  

 

昨日帶著家中俠女去看看那正在流行的{黃色小鴨}

 

海邊路小鴨  

 

在海邊路上就可見到小鴨鴨了,上圖中間路旁貨車上停了一隻[鋼鐵鴨]只是卻忘記拍攝它正面!

 

光榮碼頭  

光榮碼頭入口處的警告標示也是黃色小鴨鴨喔!

 

黃色小鴨1  

 

在進入光榮碼頭後,旁邊就有黃色小鴨立牌好幾個供遊客拍照紀念

 

黃色小鴨2  

 

黃色小鴨3  

 

黃色小鴨4  

 

走進岸邊小鴨慢慢變高大了...

 

黃色小鴨5  

這張算是黃色小鴨大頭照了!

 

黃色小鴨6a  

 

看看一堆遊客大都擠在小鴨前端,上午人比較少,很多都是高雄市民.下午遊客會更多喔!

 

黃色小鴨6  

 

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沒人的空隙!拍了黃色小鴨側面全冒!背後大樓的三星廣告這回可賺到了...

 

黃色小鴨8  

 

我到了對岸的真愛碼頭由另一角度看看黃色小鴨

 

黃色小鴨7  

黃色小鴨7a  

 

遊艇(真愛碼頭的遊港船)/小鴨/高樓(右後最高為高雄85大樓)三者組合也算有趣!

 

 

DSCN0774  

 

我家俠女說要去駁二特區看哆啦A夢展覽,後來經我盤問一番才知道他已經進場看二次了!還想拐我....

 

駁二1  

駁二2  

駁二3  

 

駁二特區是以前台糖倉庫改造的,草坪上有些藝術銅鑄順手拍攝下來

 

招財貓  

招財貓a  

 

俠女說要吃冰淇淋,我就帶他到新樂街與建國四路的三角窗全家超商購買,是現製品好吃又便宜(目前所知南高雄市只有這家)

回程在新樂街與大勇路的交叉口見到了[招財貓]眼睛會睜開喔!

 

高雄展覽館  

成功一路旁正在興建[高雄展覽館]因為南高雄沒有像樣的展示館場所,真期待快建好,以後電子展就有像樣的場所了!(目前前鎮區的高雄市貿

真的算是超級爛的場所,根本就像是遮雨棚下的路邊攤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鼠長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